close

L1000570-1.jpg  

2011。March

★ 揮之不去的背後靈,或者是,我跟本不想揮別充滿著你的過去?

★ 或許,我們根本應該要一張照片都沒有也比較好。你早就刻在我心底,烙在我骨子上。那照片不過像根扎著我心的針,每見着一次就提醒著,這輩子我得不到的愛。

★ 再度再見了, 我的愛! 我又再度變成了那醜陋充滿妒忌的女鬼了~ 我討厭自己這樣,所以只好再讓自己對你冷漠,讓自己離開你到最適當的距離 。等自己冷靜下來,才能再度優雅的出現在你左右,當最襯職的影子。

 

2011。April

★ 愚人節的今天我決定放棄尋找Mr. Right這件事了,因為一點科學根據也沒有可以證明他的存在,又何必愚蠢的騙自己這人存在於世界的某個角落?

★ 愚人節的今天我決定放棄尋找Mr. Right這件事了,因為如果你不是我的Mr. Right,那我想這世界上再也也沒有這號人物存在了

★ 有些人,因為你希望這輩子都不要失去他,所以你跟他最靠近的距離,就是好朋友了。而原來,愛情,就是個最終會失去彼此的關係。而我,當初為何還堅持選擇了愛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