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懂,妳傷得很重
所以當妳說要逃,想要去流浪,我希望妳千萬要堅持,真的要實現這計劃

妳曾經問了幾句,該怎麼辦?對於那個傷那個痛,怎麼渡過?

我回想了好多,曾經嘗試過的方法。也許找了更忙碌的生活給自己,也許用更多的喧鬧生活淹沒自己,也曾經嘗試過小旅行的放逐,卻只是更清楚的看見自己的傷痛而已。

妳也用自己的方法,努力了然後又似乎被傷痛與寂寞打敗了。妳苦笑著說,怎麼這麼難...

痛那麼大,哪有那麼容易。

徘徊在跌倒與再度爬起的循環裡,心也許真的強壯了不少,眼淚也漸漸陌生,然後似乎也就漸漸的好好的了。只是親愛的…捫心自問,我想我還是失敗的。心中的大洞,只有閉著眼睛說瞎話的宣告傷痛好了,但它卻似乎越來越擴大而已

而我也沒有更好的建議給妳了,除了只能苦笑的跟你說『咬牙呀...』,咬牙忍耐面對那些排山倒海的憂鬱,也沒有別的方法了。

親愛的,對不起,我想我也沒有能力能夠好好的安慰妳。所以,就去流浪吧!就讓自己的心去放逐吧!也或許,哪天我也會跟著,收拾行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