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ptember, 2011

◎ 愛情這件事,書店裡書架上販售著成千成百的參考書,習題列出了千千百百條,卻永遠猜不到老天爺給你的習題。沒有正解,只好走自己的路。而我也只能相信著你,相信著自己。

◎ 因此,如果我不夠堅定與堅強,請你不厭其煩的;堅定的繼續牽著我,走著我們倆的腳步。

◎ 如果在與你的愛裡,還是繼續孤單,我能...承受多少?並支撐下去?

 

October, 2011

◎ 親愛的,我知道我的不快樂,讓你很窒息。而我就是這樣糟糕的女人,在愛裡,老是以光速失去自己。

◎ 請原諒我極大的不安,在愛裡挫折讓我好灰心。請告訴我你尚未逃離也不是要放棄,我將會一片一片的把自己找回來,給你一個快樂的愛情。

◎ 我是個缺乏毅力的人,很多曾有的興趣是、減肥是、書寫是、快樂是、生氣也是、低潮也是、不理你也是...。只有需要你,不是;喜歡你,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