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沒有跟他睡》





男人抓著半夜2點回家的女人,質問她跟老友們的聚會,因為他知道女人的前男友也在其中。

『妳聚會明明早就結束?是因為跟他在一起嗎?』

『是的...』她選擇誠實的回答。

『我知道你對他還是有那麼些感情!』男人氣她這樣坦率而不假思索的回答。

她看看那個音量變高的男人,見鬼,這木頭男人居然是如此的洞悉自己。

『妳說!你是不是跟他睡了?』

女人直視著他的眼,那種看到對方內心深處並能堅定傳達接下來要說的話句句屬實的眼神,
對著男人說『寶貝,你才是我的男人,我沒有跟他睡!』

他無法再質問,但仍舊生氣,悶著。

『很晚了,你先睡吧,我要去沖個澡』女人趁機結束對話,轉身離開現場。

她默默的在心中回答:

“我沒有跟他睡…。天啊…我確實懷念他那甜蜜柔軟的吻;溫暖的大手與結實胸膛的擁抱;還有難得如此契合無法忘懷的纏綿。 

但我沒有跟他睡,真的。因為不知為何,我在他身邊就是無法好好的入睡,所以…我真的沒有跟他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