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看自己急起直追的食記,真的不得不害羞,自己熱量的攝取...。
說到炸物,說真的,Q本人不是挺愛。先廢話說我不喜歡吃啥好了,基本上我討厭青椒/黃椒/紅椒,程度跟小強一樣的懼怕,不是開玩笑的。然後不是很喜歡炸的,不是喜歡甜甜的巧克力,對麵包蛋糕也沒有非吃不可的喜愛。我真是要跟老天爺抗議,為何我還得跟瘦身這碼子事情抗戰?我應該要...至少靠瘦子那邊站才對呀... (誰叫你其他吃更多...)。

在不是很偏愛炸物的情況下,我覺得這間挺好吃的,也寫下來給台北人參考囉 ─ 《大福豬排專賣店》。



基本上,最近很夯的豬排店,我嘗試的不是很多,但是東興路的《卡滋豬排》、市民大道敦化南路口的《仟草》以及現在這篇,都是我覺得印象深刻的。雖然沒有寫出來,但也推薦給大家囉。

說到《大福豬排專賣店》,其實是在有點不得不的狀況下去試試看的。因為要不是它地點在公司樓下,這麼貴的午餐,因為是同事聚餐,否則還真的不會去拜訪呢。不過吃了之後,卻驚喜的覺得該推薦才是。

今天拜訪的這間《大福》是位在信義誠品地下二樓的其中一間分店,位置在很邊邊的角落裡,空間小小的座位不多,門口還擺了一之超大的招財貓,可愛又受人注目。中午想花大錢吃午餐,還非得先訂位才行。



店內小歸小,擺設是十足的日本味,可愛的角落也隨處可發現小驚喜。一坐下,就可以發現桌上的小杵臼,還有一碗芝麻。這程序是我的最愛,小杵臼是拿來碎開芝麻的,加上特調的味增醬,就是之後沾豬排的甜美沾料囉。無論上次吃紫蘇炸豬排不需要這芝麻沾醬,或是再之前吃的可樂餅也自己有沾醬,我就是愛給它垂垂敲敲的。(照片裡是同事熱情贊助的,美手~)



我又忍不住要再提一次,雖然這邊份量充足,男生保證吃到撐,但是一餐就會花費掉Q小姐上班日一天的吃飯預算ㄚ。(上班日吃省點,假日才有本錢吃高貴版呀...)

今天大家點的餐,有《手製紫蘇炸豬排特餐》NT270,《翡翠里肌蘋果捲》NT300,《可樂餅套餐》NT250,我點了《培根乳酪蘆筍捲》NT330。每份餐點,都會有關東煮當前菜,這真的是大力推薦的一道。尤其是蒟蒻與百頁,咬下去的甘甜味與湯汁,與香Q的口感,我真的是超愛。

炸豬排就像目前排隊的豬排店一樣,非常厚實,每片都有1公分厚的水準,沒有因為炸衣而偷工減料,豬肉嫩而帶汁,不會有炸物的油膩感。紫蘇醬是店家特製的,酸甜味可以綜和掉炸豬排的油膩,非常搭配。聽說這紫蘇醬是南投產的,愛台灣,加分~



當然如照片看到的,還有高麗菜絲,跟所有豬排店一樣,高麗菜絲吃到飽加點免費。另外還有一碗味增湯,與一小碟漬物,回家才發現沒拍到它們。(有白飯,這部份?我漏掉大家也知道吧?)

我點的《培根乳酪蘆筍捲》爽脆可口,仔細研究,是裹了一層薄豬肉+蘆筍+乳酪+培根,非常費工吧。乳酪味香增加了口感,卻不會感到油膩,培根肉厚薄洽當,不鹹。整個很推薦。自己再度看到照片,都忍不住再度流口水。



另外跟同事交換吃的《翡翠里肌蘋果捲》,也讓我非常驚喜。蘋果酸酸脆脆的,搭配著美乃滋,很有夏天的味道,完全忘記自己正在吃高熱量的炸豬排飯呀。女生應該都會喜歡這口感,再推~



整套午餐,還有飲料與甜點。飲料有咖啡、紅茶、蜂蜜茶以及洛神茶可選。甜點,這就棒啦,這球躺在極樂湯裡的,是Q心愛的哈根達斯,這次吃到的是芒果口味呢。



這真的是一頓豐盛的午餐,腰內肉豬排,里肌豬排,還有創意的這些包蘆筍、包蘋果的豬排都非常推薦。大家有機會可以來試試看囉,還有另外的分店在南京東路二段,聽說也是排隊的熱點,可以的話記得電話預約囉。

ps.上面圖片,有三張不同顏色的名片,這也是店家創意呢!黑色可以驅邪、紅色是保佑健康,金色當然就無敵啦~貪心的全部收下了(什麼都需要保佑囉~)


店家資訊:
《大福豬排專賣店》
ADD:台北信義誠品B2
TEL:87893388 ext.19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