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已久的帛琉之旅終於到來,因為航權的關係,目前只有半夜的華航從台灣直飛,怎麼這兩年出國渡假都是飛這種呢

好友C安排好的朋友接送,晚上9點多就準時出現了,出發前先開心的來了一張照片,可愛的SE K800i手機,每次自拍臉都超小,哈~

到了機場,10點半,check in後,在Terminal 1的Duty Free亂晃,很克制,因為這次設定只能額外多花100美金。(行前準備已經花了不少了...)

那能幹麻呢?拼命拍照囉...C小姐說不能亂放她的照片,這張選得美吧?。如果有收看【出發了】的那篇,Q很愛拍候機時,跟登機行李的合照。這次沒有行李箱,就跟我的倩碧海灘包拍吧。再送一張,就是要去海邊渡假的兩雙腳ㄚ子。

說到我腳上的crocs,可真的是為了帛琉才買的,因為基本上我個人覺得這鞋子臭臭的(塑膠味讓我倒退三步),只是因為說明書交代要準備包腳的可溯溪鞋子,加上已經去過的C說會有走岩石+珊瑚的路程,夾腳拖容易刮傷腳,所以我才乖乖的買了。這雙可是全台灣最後一雙粉紅色7號crocs,從花蓮的店調來的。(結局是幾天穿下來超滿意,愛上嚕)


飛機上冷到爆,這幾年很少坐飛機冷氣打敗我的,這班機是怎麼搞得呢?飛機上播放的【功夫熊貓】,真的超好笑到讓我哈哈哈的笑到沒睡,就這樣疲累的飛了3.5hr到了Palau。

接下來,大家要看到我寫的,是我超災難的Day 1

先是累翻了,領到了房間,卻因為被臨時換房(導遊理由是被安排錯在蜜月房),所以比別人晚拿到房間,進到房間後,傻眼,看到下面左上1的照片可以知道,居然被安排到了一張大床?只睡了1個小時+只剩下4個小時可睡又得再度出發下午行程的我們,真的氣到跟導遊發飆,卻回覆說要到晚上才能看看有沒有房間換...。

不過已經看到照片的大家,就可以知道,傍晚我們從行程回來,房間已經順利換到。老爺飯店,台灣人投資經營,是目前帛琉最新的飯店,也真的很不錯囉!!

另外食物是當天醒來後的飯店自助式午餐,不優~ 吃少少,當作是為了穿比基尼忍耐囉~


下午的行程,是先去唯一陸上景點- PJ大橋 + 紅樹林鱷魚餵食秀。雖然當天有點小陰天,但還是不掩碧海藍天。帛琉什麼都不產,只有藍天+漂亮到爆的多變藍海+颱風。(真的 ! 連當地的手工藝品都是Made in China)

喔喔~當地特產還有黑黑又熱情的居民,看到她們悠閒的盪鞦韆聊天,忍不住幫他們拍照了。



這個景點也只花了10分鐘,我們就出發去坐船了。

帛琉由600多個島嶼組成,總人口數2萬多名而已,人民腳步&追求建設與現代化的腳步也很慢。路邊這間商店,要不是導遊放團員去買礦泉水,還真不知道是有營業呢。依照路上行人數字,我看一天做到10人生意就偷笑了吧。不過聽說這兒一個月70美金,就可以活得很開心了,這樣似乎也不賴~

照片解釋一下,下方的綠色屋子,可是當地難得的高級廁所,值得一拍。說到廁所,出發前朋友就警告過我,要練習水中尿尿,我把他當做了笑話,結局是很慘,每次都憋到爆,都快爆了還是尿不出來。

還有路邊到處可見的豬籠草。特地寫他是因為,我身後的父女對話超好笑(後來也變成了朋友),

爸爸說『這是豬籠草喔,肉食性的』
10歲女兒說『喔~真的喔~』
爸爸說『你要不要把手放進去試試看?』

這爸爸,真是一個爆笑到讓我回頭跟他們開始對話,成為這趟旅行第一組認識的新朋友。

下面果子,是芙蓉果,聽說養顏抗老抗氧化,可以偷拔下來吃嗎?


好囉,接下來的照片,別說我沒警告大家,討厭鱷魚的快快跳過。而我的第2&第3災難,就在這兒發生。(當然不是被鱷魚咬呀...)

要上船的時候沒注意,一股腦的撞上船的鋼架了,痛得我頭昏眼花罵髒話飆淚。

開船了,這兒的鱷魚我真的覺得是付錢請上班的。一聽到船的引擎聲就緩緩游出來了。船家拿出雞肉表演餵食秀,還會定格給大家拍照,一點也沒有迅速吃完溜走的態勢。更誇張的是,吃完後還懂得繞船游一圈讓大家都拍到照,大家說,是不是職業的?

災難3發生了,當我靠在鋼管要拍照,手臂再度被割傷,因為接下來幾天都是泡海水,所以傷口現在是紅腫小發炎狀。

好吧好吧,這些事情不能打敗我,因為漂亮的景色就在眼前,我們的船開過了紅樹林們,就到了出海口,接下來的遊記,大家都可以看到,帛琉的海色是多貌的,不只有藍色而已,今而個展現的大家比較熟悉的深海藍


看完後我們就飛奔回頭,要回飯店吃可口下午茶。喔喔~這隻狗狗是船家的寶貝,很乖喔。開船後就坐得正正的等待,聽到引擎就快樂的走出來迎接呢!!

話太多,Day 1似乎也要分成兩篇了。


Day1照片集 
》這幾篇會再度借用喬伊的彩色字風格喔~感覺這樣比較活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