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換新的手帳的時候,都會先填上朋友的生日。一年復一年,Q的9月壽星越來越瘋狂,每個禮拜都有3枚朋友生日。整個9月的吃吃喝喝,都伴隨著蛋糕做結尾。

9月的第一天,好姐妹J的生日,今年選在信義誠品6F新開的FiFi慶祝。


《FiFi茶酒沙龍》的仁愛店我還沒去拜訪過,新的店又已經開幕了。這兒承襲溫慶珠的風格,裝潢永遠是華麗且賞心悅目的,讓用餐也是一種享受。白色+黑色+綠色,漂亮的水晶燈+華麗花紋的沙發更是讓我們幾個姐妹都愛上了。

剛到的時候,還因為狠狠的被服務生忽視而生氣,但是幸好這兒的菜色,平撫了大扣分的情緒,所以,先說說當天點的菜吧。

◎菜單:不知道是不是印得太急?也沒有人校稿,更沒有仔細看過英文菜單,因為我們發現...菜單上的英文copy-paste懶惰造成了兩道菜的名字居然一模一樣,明明中文是雞肉,英文卻是duck,哈哈~ 我們這群人真是抓錯大隊呀~

◎麻椒雞絲 NT220 :爽口微辣,開胃剛剛好。
◎鼓椒蠅頭 NT260:讓我本來半碗飯變成了一碗了,好下飯的好吃。
◎水煮魚 NT400:魚肉鮮嫩,水煮辣味讓我非得推薦這道不可!!
◎老皮嫩肉 NT200: FiFi做得也不錯,跟最愛的KiKi有得拼。
◎紅椒豆乾豬肉絲 NT260:ㄟ? 誰點的?不過印象中是好吃的...
◎宮保空心菜 NT160:就為了安慰自己青菜有上桌呀...
◎無緣的 夫妻肺片...

這樣可親的價格+吸引人的裝潢+美味的食物,雖然服務扣了分,但還是可以打敗隔壁的1010。隔天跟朋友分享到這兒的感想,我說『1010大概剩下荔枝冰沙吸引我了...』


好吧,要回頭罵服務了。

話說台北很多餐廳的服務生,總是很妙的,喜歡背對著客戶,或是低頭走路...。這是怎樣?我以為餐廳侍者的工作就是睜大眼關心用餐顧客的一舉一動不是嗎?

當天舉手了5分鐘都沒有任何人注意到"不在角落"的我們這桌,讓我火氣打到吼了起來,嚇到隔壁桌的真是太對不起了。只是這每次遇到這種服務都讓人生氣,餐廳管理人員都沒有注意過嗎?

不過後來密切注意我們這桌後,服務倒是不錯了起來,主動問候是否要拍合照,還有也主動幫我們把慶生後的生日蛋糕都切分好了,也算是亡羊有補牢囉。


而我們的慶生,再度在分食完問號蠟燭的蛋糕中落幕。

最後,不要說我沒交代過這兒的服務待加強,除此之外,對於喜愛川菜的人,這而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喔...



餐廳資訊:
◎FiFi 茶酒沙龍 信義誠品店
◎ADD:台北市松高路11號  信義誠品6樓
◎TEL:8780-27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