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應該不少人去過了天母店,並對這間美美的Brunch店映像深刻,真開心在我方便活動的區域也開了一間,美麗的《向‧The Brunch》翩然入駐大安國囉。

一慣的粉紫色,在這兒還是沒變。今天又剛好是這一個禮拜以來,回暖有陽光的好天氣,採光良好加上美麗的粉嫩紫,襯得這而優雅又溫馨。

一樓的一角,另一邊已經滿座,不方便拍照囉。

我們的10人聚會在2樓。這而似乎連waiter的臉也挑過呢,都是棒棒堂級的小帥哥。

我愛窗邊這一角,也許下次拜訪來時有機會坐到。

這兒的菜單跟天母店沒啥太大的差異。一大群人,點了不少不同的brunch=有很多食物照片看囉。
◎歐陸式早餐‧NT400

◎英式早餐‧NT380:我點的囉,本來打算捨棄不吃的燉豆子卻意外美味,磨菇嫌無味雖然看起來美味,炒蛋的口味也略淡。但是和著偏鹹的厚切火腿肉則就一切剛剛好嚕。


◎美式早餐‧NT300

◎班迪奈菠菜起司蛋堡‧NT340

◎特製豪華培根起司漢堡‧NT380:薯條好吃,但來我找到我拼命發胖的兇手了,哈哈。

◎蛋捲‧NT300-NT360不等。

每份餐後都還會有咖啡‧紅茶可選,餐前也有蘋果汁。總結來說,這兒的食物,除非點的是他的特製早餐組合(今天沒有人點,NT540),其餘的早午餐點打的都是安全牌囉。

印象中,天母店的洗手乳&護手乳是Aesop提供的,但敦南店沒有囉。


這兒真的是怎麼拍都很美,整篇也都打算用照片帶過囉。



店家資訊:
》向‧The Brunch
》ADD: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36巷18號
(住址很複雜,但就是SOGO敦南館Tiffany那條巷子)
》TEL:02-877182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