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購物狂的異想世界 

這本書寫得有趣,這電影讓我看到整個人都恍神了…
就算看再冷硬的藝術電影也沒有這樣過… 

好無聊的片…
除了男主角很帥,what else? 

Q比較想問隔壁的情侶,等等你女友去逛Chanel,你會買單嗎?

◎班傑明奇幻之旅 

如果不是Brad Pitt,那這部戲你會給幾分?我朋友這樣問… 



嗯…我還沒想到答案… 


◎暮光之城

台詞與對話,煽情程度絕對超過18歲電影
眼神與表情,那渴望被吃掉的表情,整個爆點的滿分…

前面兩位年輕女孩激動得整排座位都在晃動
Q與友人,三條線的說“快點!!要親就親了吧,我要不耐煩了…”

不只是吃素的吸血鬼;
還是個讓熟女Q覺得整部戲都在吃素的電影…。

◎沒問題先生 

浪漫的橋段真是很有趣 ...

但是50歲又沒打Botox去除皺紋的的金凱瑞;配上無敵娃娃臉的20歲Zoey Deschanel…
畫面太不舒服了… 

好萊塢電影,就該好好的遵守,讓觀眾覺得畫面很美的義務!

◎陌生的孩子 

Angelina Jolie演得真的不錯,她有展現進步了的演技…

但是…

快把我的性感女神Angelina Jolie還我還我!! 
我被這幾年瘦乾乾的安潔莉娜裘莉恐怖模樣,給嚇壞了… 



謝謝大家忍受Q的壞嘴,送上女神照片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