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終於交女朋友了,我親愛的幼稚園青梅竹馬。
算是吧?到這年紀,我們都常常搞不懂了,關係該界定在哪。就算是了吧?!因為到這年紀,誰都不知道未來會走到哪。

我說『唉~心都碎了,我從幼稚園開始等你,你最後居然還是讓我失望了』
你斜眼看我『對對對~ 這台詞你也講了幾百次了』

你說『真要算的話,我高中就知道你,但是我們是大一才真的認識!!』
我說『不管!! 很少人從幼稚園就相遇,我們口徑要一致!! 是幼稚園的青梅竹馬,多酷呀~』


總是,在心情low到最低點的時候,打給你。然後你這傢伙,就是有辦法,讓我笑呵呵的掛掉電話,然後充滿元氣的再出發。
想起很久之前跟你說『ㄟ!! 講那麼多理性分析幹麻?!我是女生耶!! 女生就是要聽"秀秀~ 乖~"就好』
你回我說『你又不是那些傻瓜女生,不需要聽那些給傻妹的話。』



然後我又再度問了你一些男人對感情的意見。
你居然用古龍的小說來比喻,我真是被你打敗,但也就是因為這樣跳tone,真的很愛跟你講話。

你說『你知道小李飛刀李尋歡到底哪點最厲害?』我當然不知道。
你說『因為他總是先等對手出手,然後再觀察出弱點,將對方一刀斃命』
『敵不動,我不動。敵動,我動』你居然拿小李飛刀來比喻愛情。

真讓我服了你了。再度想起,19歲那年在AU上課,你在課堂上,流利的背出了美國歷屆總統名字的那個moment,到現在還記得。

但是聽完你的忠告,急呼呼的我,還是show hand了,對不起,我看我還是失敗了,再度浪費了你的"諄諄教誨"。


聊著聊著,我還是露出了小孩子的表情說 (我想啦~ 雖然你老說我已經老了,以marketing的角度來說該拍賣了)

『ㄟ! 你要答應如果要去瑞典或是冰島流浪! 要約我!! 』
『好啦好啦~ 有要去會通知你的』

雖然說,也許到時候你會比較想帶你另一半去;也許我會跟我另一半去,但我還是會期待這一天的。



ps 你說你這張手好娘喔!! 哈哈~ 是呀~ 不然我們怎麼會是好朋友...。

【5/8 更正啟示】男主角說,我把小說人物搞錯了,應該是【天涯,明月,刀】裡傅紅雪。



推薦這間永康商圈的咖啡店。

餐廳資訊:

◎ 學校咖啡館 'Ecole Cafe
◎ ADD:台北市青田街一巷6號 (在那個新生國小vs公園旁)
◎ TEL:02-23222725
◎ 網站:
http://ecole-cafe.blogspo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