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我自己脫隊太多次,Q Girls聚會一年後,因為阿鵝回台北了,我們再度全員到齊。


感謝新成員椰子頭,去澳洲買的禮物!! 真的好愛喔!! 而且人手一個,好開心喔!!
然後阿鵝也開始發禮物了,Ivy & 喬伊 有好看的夾腳托,是為了去墾丁準備的? Ivy整個瘦身很有進展!! 我也要繼續努力~


我們也有,阿鵝還特地買了我同名的唇蜜呢!! 好貼心
臉變得好小的Grace社長,你不需要再心機的站在最後面了啦~


那個澄媽,這張照片證明! 你臉還是比我小!!! 還有你兒子愛我喔,媳婦要不要考慮換我?


大夥而合照,整個馬辣被我們吵翻了...哈哈,應該是只有我&阿鵝&澄媽最吵...。


跟阿鵝超多共通想法個性,以雙胞胎暱稱~


好啦~ 被請走之前,再拍一張~



真的很高興,因為開了這個blog,認識了妳們!!! 好幸運的人生

ps 我真的是因為跟大家熟了,所以話多了~ 跟第一次文靜形象不符,大家不要嚇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