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去香港另一個美食大發現,就是我們要上飛機回台灣前的倒數第2頓,但也是48小時內第11餐了。那就是剛獲得米其林一星的《何洪記粥麵專家》。

真的很高興在半餓不餓的狀況下,大夥兒還是同意我來這兒吃了,其實純粹因為我想吃吃粥,當然也衝著它剛獲得星星。但更其實是因為它位在逛街很方便的時代廣場附近,我的友人們剛從Uniqlo好好買了一場之後,大家超想找個地方坐下來暖暖肚皮。

當時是下午4點,卻還是高朋滿座! 我想這一定是美味的象徵了!! 雖然因為忙碌而讓人感覺到服務不周,但是上菜後卻真的大大感動。

第一道要大力推薦的,是《牛肉生腸粥》。入口時馬上大為感動,已經熬煮了似乎快要看不到米粒的粥,卻還是可以吃到粒粒米的口感,這樣形容不知道大家可否想像? 它絕不是熬煮到太稠太乾了,但也保證不是偷吃步先用攪拌機打碎過的粥!他真的是可以得到米其林星星的粥呀!!

而粥內的牛肉片更是千萬不能錯過,它牛肉鮮嫩的程度真的會讓人有一片也不想分享給他人嚐嚐的念頭,入口的Q滑好滋味,我想誇張的繞圈圈跳舞也不誇張了!! 而他的生腸更是美味,沒有騷味是不用提的,脆而大塊的生腸在台灣還沒有遇到過~ 怎麼會這麼美味呢???

但接下來要介紹的才真的是Q的大推薦,它絕對值得你搭一趟飛機到香港試試看,這真的是我吃過最美味的燉牛楠+牛筋! 台北找不到的恰恰好口感,不會吃得你滿嘴塞牙縫的肉絲與老肉! 更不會有燉過頭太鹹口感過軟過綿的牛筋!他掌握了最佳的Q度、嫩度,燉煮得非常入味!! 光吃這份燉牛楠牛筋,也不用配啥麵呀飯呀,不過鹹又有肉的微甜度,只能說太perfect了!!!

雖然這兒的《雲吞》是上過美食雜誌介紹的完美雲吞,也是眾多部落客狂推猛介紹的。但跟前兩者介紹的比起來,整個就黯淡掉了~抱歉Q對它印象不深刻呀~ 只好跳過介紹它囉~

而另外的《叉燒雲吞撈麵》,其實也不在話下。這兒畢竟是撈麵專家,只可惜Q的整個魂都已經被牛肉給勾走了~但還是推薦大家到這兒可以點雲吞&撈麵來吃,保證不失望喔~

到香港玩,千萬別錯過別的部落客沒介紹過的《何洪記》牛肉&牛楠呀!

 

餐廳資訊:

◎何洪記粥麵專家

◎ADD:銅鑼灣霎東街2號 (時代廣場往Uniqlo方向就可以看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