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喬在網路上看到的餐廳,美得光是裝潢就可以把我吸過去拜訪。Que Pasa粉嫩紫色調的設計,應該很少有女生能抗拒了吧?! 加上雜誌上又介紹了這間餐廳有美味的西班牙海鮮飯,讓我這西班牙海鮮飯迷逼著小喬給我定個時間出來。(可惜最後菜單並沒有這道菜。)

餐廳整個就是美囉,構圖不佳的我,這次還是拍出了不少自己覺得不錯的照片。不過這應該是餐廳自己本身的功勞居多吧... 。店址位在西華飯店後的巷子裡,在這裝潢與美味競爭激烈的戰地,光是裝潢應該就可以屹立不搖了。

由內往外望出去,店門口也貼了樹枝造型,跟旁邊的樹枝造景與店內天花板上的樹枝裝飾相呼應。

 戶外的樹,真的是一妙,旁邊唯一一桌室外桌,兩個騷包熟男,抽著雪茄享受涼爽的四月天下午。

餐廳內空間不小,白色的牆,粉嫩紫的公主椅,薰衣草色的拉簾,另外還有兩區的lounge區配上垂釣的水晶燈。還有一道紅酒裝飾的牆面,拍下來以後要放到我未來的家的必備設計。 席間的我們已經開始幻想包下餐廳開Party的計畫了。

  

週末的menu,餐點提供自11:30開始至下午4:30為止的豪華Brunch,中間沒有其他午餐的menu

點餐方式是提供10道主菜,還有精製的Buffet,以上都是吃到飽的方式續點續盤,飲料也是無限續杯,想搭配香檳另外計費。成人用餐費用是NT$439+10%服務費。

餐廳的裝潢適合女性消費者,餐點要吃到划算,男性or好胃口女生才真的賺到。

我跳過了沙拉,直接進攻熱食buffet。真的只能說每道菜都非常美味!尤其是烤雞翅/雞腿,更是得假裝優雅(為了配
合餐廳氣氛
)的快腳步去狂掃~餐廳使用的餐具,有很Q的尾巴,好想要一組~

手工麵包也是非常好吃,有青醬、葡萄乾起司以及果醬供應選擇。另外我也放棄了湯,但是湯似乎也是友桌搶手的餐點。 

 

主菜開始上啦,這次一起用餐的朋友都點了不同的主菜,很多照片可以觀賞~ 份量適中,保證可以再嚐下一種主食。 主菜分成Pasta以及Risotto兩大類,確定Risotto不是一堆黏膩的Cheese去燉煮的,就開心的狂點了起來。 每一道,都讓我們驚呼美味,真的真的真的要好好的點頭稱讚!!

以下照片,依序是【辣味番茄海鮮燉飯】不因為份量少就偷工減料,蝦子足足有3隻,每粒飯也都吸足了海鮮的鮮美湯汁,不辣... 

個人不是青醬的迷,但是這裡的【野菇雞肉青醬燉飯】真的美味,雞肉香嫩一塊也捨不得分給同伴的美味,連松子都毫不留情的吃光光。 


這個名字可長了,【碳烤杏鮑菇野米芥末子燉飯】是讓我們最驚豔的一道,應該是台灣人普遍對碳烤香味熱愛的本性,配上香噴噴的Risotto,中西合璧,唇齒留香。
 

接下來是【蔬菜南瓜燉飯】,南瓜味的香甜讓每粒米都美味,配上爽口的小黃瓜,清爽健康的青菜類主食。所有的Risotto只剩下一道沒讓我們點到了。 


接著登場的是Pasta的部份,這道失敗的【辣味腐乳鮮蝦寬扁麵】把我們嚇到了,廚師大概加了3次的鹽吧?抱怨後換上的是【地中海腸野菇青醬細扁麵】,點到這我已經沒有胃的空間品嚐了,大家看照片吧... 



另外附上,好喝的冰咖啡照片,拍得像大頭狗的效果,自己甚是得意。接下來要上場的,當然是迷人的甜點部份囉,看照片就不用再文字描述了吧? 

   


  



端到我桌上的是這些,可惜巧克力噴泉的巧克力醬,不夠香濃,但是不會太甜,這點我喜歡。

 

很想去吧?餐廳資訊如下...

Que Pasa 
地址:台北市復興北路31332 
TEL02-271926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