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也許下得太誇張了,但是事實上,那天是我領薪水的前天,而皮夾只剩下500元。但是我渴望一杯好咖啡,非常...

這間是看了格友(是這樣說的嗎?)介紹後,抄到本子上決定要拜訪的咖啡店。在被"迅猛龍"與大雷雨摧殘的《拾穗》之旅後(詳情可點),決定要餵食我身體溫暖的咖啡因,因此選定不遠的永康街《CAVARALLI》。 


如果要討論這間店的裝潢,以永康街百家爭鳴百花齊放的競爭市場,這間要不是有推薦,真的很容易被略過。除了門口相當醒目的咖啡烘培機之外,再來就只有店內那高貴的真空管音響,可以吸引內行人的目光了。播放著Jazz與香頌,與咖啡香還有這邊瀰漫的悠閒氣氛,真是絕妙的搭配。    

  


今天的下午時段,不免俗的有所謂的下午茶,飲品加上蛋糕,蛋糕半價。這邊除了咖啡,就是因為在部落格看到美味的Tiramisu照片所以才讓我心動,可惜Tiramisu只在weekend提供。而week days提供的是Cheese cake。 

年輕的服務生弟弟解釋今天有原味cheese cake與葡萄乾口味可選時,我對葡萄乾口味露出了疑問的臉。他的答案很有趣『就是裡面有很多葡萄乾...』最近我常常覺得自己老了,年輕人回答話的方法都跟我的預設邏輯不同,我以為他會回答我這很好吃或是很受歡迎之類的...。 

我點了走遍天下不改口的Latte,搭配原味cheese cake;朋友選擇了牛奶少點的Cappuccino,搭配葡萄乾很多的 chees cake。Latte售價NT$110,原味cheese cake原價NT$80,下午茶只要NT$40。Cappuccino售價亦是NT$110。另外推薦大家《冰咖啡》,是的,他的名字就是這樣,但是是不偷懶的美味冰咖啡,NT$110。 

上桌啦,真是讓人驚喜的奶泡,泡沫細密甚至有種綿密感。入口後不只是牛奶香味,咖啡香也隨之充滿了脣齒舌尖,不酸不苦,剛剛好,這自行烘培的咖啡豆展現了好咖啡的絕佳美味,糖根本是多餘的局外人。    


因為本身也會烤cheese cake,所以其實我很少在外選擇這來點,也很少被外面商店賣的cheese cake滿足。但這塊,光是端上來我給的分數就不錯,光是看帶光澤的表面,與細緻的側面結構,就可以在心裡給分與期待。可惜的是放得有點乾,所以在分小口裝優雅進食時,是有點散開的,但基本上,這是好吃的cheese cake,不是過分濃郁版,剛剛好,推薦大家來嚐嚐。

另外附上葡萄乾很多的葡萄乾口味的cheese cake照片給大家欣賞。 


最後,附上店裡掛畫的照片,畫作的名稱是《大象‧迷走》,有看到大象了蹤影了嗎?記得以前我在雜誌上看過,沒想到今天看到它就掛在牆上呢。


◎這邊也有好咖啡喝→ 唇齒留香好《Gabee》
◎這兒的咖啡也推薦→儉約自在《Woolloomooloo》

店家資訊 
※ 店名:CAVARALLI 
※ ADD:台北市永康街2巷5號  
※ TEL:02-239475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