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寫的碎碎念(←有興趣可點),提到了35度高溫下的腳踏車之旅,其實那次,是車隊朋友約了好幾次都遇雨的行程 -《蛙咖啡》。禮拜六還下著雨,以為再度喝不到傳說中的《蛙咖啡》,結果禮拜天早上,8點就被愛心的隊友叫醒『好天氣,騎車去囉~』

說真的,雖然我是個不怕曬黑的女生(熟女放棄自己的第一個現象),但我真的討厭熱呀(全台灣應該都討厭吧)。只是好久沒運動,再加上可以去新咖啡店,怎麼樣也要出門。




經過了2.3個小時正中午發神經的曝曬,從大稻埕→社子島→大直,最後在下午3點,正式抵達位在松江路上的《蛙咖啡》。

一大票的人抵達,店裡的員工(也許是老闆)馬上出來迎接,親切的幫忙大家搬車。謂何說這是Biker's Space,因為這兒有對腳踏車非常friendly的設計-腳踏車專屬停車空間。大家七手八腳,還有隊友
Mei Mei(←請點)的小白茱也被吊起來了呢,感覺真是新鮮。



就在進到店裡的霎那,外面開始下起了大雨,每個人都深深覺得慶幸呢。

這是一個不只是咖啡店的空間,他還設計了自己的商品,展示攝影的作品,另外還有大投影機,可以提供外借開會場地。再來就是可以無線上網囉,一整個非常符合現代人生活習性的綜合空間。



整個空間可以分成三塊,入門口是一個區域,還有是寬敞的投影區,再來就是小塊的沙發區。處處可見的攝影作品,我忙著欣賞,偷學,讚嘆。而且很少見到一個咖啡店,是如此的充滿著陽光男人味的。簡單線條的室內設計,黑色灰色白色三元素,還有到處擺放著探險旅行拍得的照片集。這就是個陽光男人,不是嗎?



下面這牆上,展示的是日本旅行的路人照片,裡面發現不少帥哥與美女呢,哈。




熱個半死的我們,這次出現的大概就是以冰咖啡為主了。我點了蛙特調,照片出現的還有冰卡布,冰維也納。中間那位高腳杯,就是我的蛙特調,但我拿到手裡,這杯價值NT120的特調,我心裡OS是『這是"哇咧"特調吧』 三口結束它。但話說回來,它可是非常香醇,苦味與微甜搭配得宜,咖啡香充滿脣齒舌尖,是杯表現優異的冰咖啡呢。另外兩杯,僅提供大家圖片參考囉。




大夥兒鬧哄哄的佔據了蛙咖啡的一角,躲雨躲到了6點才離開,聽說居然錯過當日最美的雙彩虹,小可惜。只是大家的聚會與能在郊外活動的開心,並不亞於見到美麗彩虹應該會有的幸福感囉。

最後,那杯"哇咧特調",著實讓我清醒到了半夜2點半,還完成了2篇文章。朋友說,應該可以再改叫“哇靠咖啡"也非常貼切。推薦給大家喔,見識一下陽光男人味的咖啡店。


◎ 這邊也有好咖啡,位在永康街→ 卡瓦利CAVARALLI
◎ 松山區的有名咖啡店 → Ga Bee‧
◎ 有Brunch有好咖啡,也是松山區的 → Woolloomooloo


店家資訊:
ADD:台北市松江路69巷5號
TEL:02-2506-1716
網址:http://cafe.frogfre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