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Day2開始,就是拼命出海浮潛玩水囉。只是當天天氣不是很好,不過反正是浮潛,雨來水去也沒差別了。

今天上午的行程,是先出海浮潛餵魚。可以從照片看到,出發點的大雨滂沱。到了浮潛的目的地,陰天有雨,但風景還是很美。果然,美人不管多灰頭土臉,還會是個美人的。(哪來的感想呀...)



好吧,我很狼狽,不是美人,但這種造型這種照片不常有機會拍,所以還是想show一下。

我們一群人,一把準備好的吐司放到水裡,魚群就瘋狂的一擁而上了。真的,手都被魚啄了,那種感覺不太妙,小時後恐怖片看太多,總覺得下一秒我的手就會只剩下骨頭而已...。

這個景點雖然是以餵魚+水上活動為主,但海底少少的珊瑚還是很美。感謝阿強借給我們的海底相機,讓我們可以不只是留下腦海裡的美好回憶,還有影像的紀念。



為了保護與珍惜這些珊瑚,導遊嚴格要求我們不可以踢水,只能飄飄游,除非必要,腳不可以落"瑚"。珊瑚一年才長大3公分,帛琉不希望因為分享這美景,卻也讓遊客破壞了大自然的恩典,我們同意。

大概把我記得的介紹一下。下圖右上1的珊瑚像朵花的,叫做玫瑰珊瑚。玫瑰珊瑚下的是腦紋珊瑚,但個人覺得比較像是大腸珊瑚,不怎麼美觀,看久了有噁心感...或是...拿個薑絲+蒜泥+醬油,可以來一盤脆腸小菜之類的。


我們整天都在海上,回到船上等吃午餐手都泡皺了。午餐是快艇從某個餐廳送來的。其實就是簡單的飯+煎牛肉+烤雞肉,湯是很奢華的很多龍蝦的龍蝦湯。

吃飽後就開始是海上活動啦。大家可以想到的遊快艇、香蕉船急速漢堡(這個超好玩)、獨木舟泛海,帛琉也都包進去囉。

遊快艇是在附近的小島嶼逛來逛去,我很好奇,每個島都很像,海也沒有路標,這兒的船夫怎麼都認得路?

船夫讓我們逛到的烏龜島,遠看來真像耶。我這照片,像不像,大龜在後,小龜大便給大龜


最後,再送一張,海底自拍。



喔喔,Day 2 話真少,看來記憶有點漸漸消失中,看來寫遊記速度要快點才行。

Day 2 照片 請點。
Day 1 白天 遊記。請點。
Day 1 下午+晚上 遊記。請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