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牛奶湖 (還是海啦)

第三天,還是7點morning call ( 等於台灣的6點 ),早早出發要去景點玩。

有別於昨天,今兒個早上是好天氣,帛琉的海再度展現不同的風貌,真的很難讓人不愛上她。牛奶湖,其實也是海,C早早就不斷興奮的說著,這兒的海水是Tiffany藍,我想起了在瑞士阿爾卑斯山下的湖水,也是這種呢,只是更好奇海會是怎樣的風景。

越接近牛奶湖,海水的顏色漸漸從藍綠→變成真的是Tiffany藍了,好美。

這兒海水的泥,聽說養顏美容,是變漂亮的固定景點,導遊說佳麗寶集團本來想把這兒的泥包下來做成產品,但被不愛賺錢+愛大自然博愛於大眾的帛琉政府拒絕了。這樣也對,否則大家都無法到這兒一覽美景了。




我們一到牛奶湖,就看到隔壁快艇上的日本人,已經抹得白曬曬了。導遊潛下水去挖泥,我們也開始變泥人的程序了。這張照片特別徵得C的同意可以放到網誌上,因為她也同意,中間的胖寶真是太可愛了,不過我還是把照片後製成比較小格的位置囉~ 

心理作用? 還是真的有效? 總覺得敷完後,皮膚真的比較光亮滑嫩耶!! 真是神奇呀~ 早知道應該更認真的多敷幾次。

這個漂亮的行程走玩,我們的小艇就飆往今兒個美麗的大斷層浮潛,天氣也開始變成陰雨天了,果真是善變的美人呀。不過浮潛這種活動,除非浪大,否則根本是跟陸上的天氣是無關的。

迫不及待,跳下水,再度開始今兒個的海底大關園之旅。

大斷層無論是魚兒or珊瑚,又比昨天餵魚的地點更是美上幾倍。繼人生忌妒出生在瑞士的人們之後,這兒的魚又是我另一個忌妒的世界,為何牠們可以幸福的在這美麗的地方游來游去呢?而且偶爾還有傻傻的人類來可以讓牠們觀賞...。



中間右邊的照片,是這兒的的國寶魚-蘇眉魚。以前聽說是會煮來讓遊客吃的,現在漸漸不這樣做了。看到國寶魚時,團裡的一個女生尖叫到不行,因為真的超大隻的,我目測大概至少有100公分長以上。只是我更懷疑的是,大家都咬著潛水的那個管子,那女生的尖叫是如何辦到的???

這次只有看到黑色的Nimo,偶爾瞥見Dolly,但還有更多美麗的魚兒。很多照片都晃到了,因為海水浮浮沉沉,很難不手震ㄚ。

其實海上的浪已經很大了,這是要上船的時候才知道的,因為當我們跟著浪飄+抵抗浪要靠近船的時候,真的很累的動不了+暈,有種當真的遇到海難,我自知是無法抵抗游泳的體會,而且終於爬到船上後,整個暈到超想吐的。

說到這,不得不提到,來到帛琉一定要練會的高級技能 ─ 海底尿尿。

當初出發前,朋友就告訴我要練習海裡尿尿,我覺得他是在開玩笑。到這兒才知道,這是一定要練會的技能,否則會很苦。而我,就是那個怎麼都練不會的傢伙,超慘。

先說在海底浮潛,是不用擔心會有尿飄過的,因為海水壓力大,通常應該是尿不出來的。然後偶爾導遊會停在附近的島嶼讓我們上廁所,但大家都在看,雖然也都是在尿尿,但不管怎樣...我就是一個無法,一整個膀胱快要爆炸了。

今天的行程,只有1次有陸上廁所的地點,所以我只能靠著認真玩樂,來忘記這膀胱快爆炸這件事情了。美好廁所的地點,那就是接下來要說的中午午餐地點囉。



午餐的地點,是這兒的長灘島。上面的照片都是長灘島附近的照片,我們真的抵達長灘島的時候,拍了1.2張照片就開始下大雨了,含恨,下次我ㄧ定還要再來,然後在這拍下800張照片。

上圖的下右,因為長得像鯨魚,所以就是鯨魚島囉。

附上長灘島拍的唯一藍天碧海好天氣的照片,雖然在I am back那篇貼過了,太美了,忍不住再show一次。


只能呆在陸上吃飯+玩樂的我們,只好自己找樂子,而我們找到的一個驚喜,就是住再樹洞裡的寄居蟹。被我們抓下來的寄居蟹,一個一個翻身,看我們一眼,起來爬走,讓我想到《神鬼奇航》裡的海底怪物人們,很妙。



吃飽喝足雨沒停,我們就被趕上船去另個景點,水母湖。 決定放到另一篇去,因為要罵韓國人,這篇先到此打住囉。



Day 3 照片 請點。
Day 2 拼命玩水 遊記。請點。
Day 1 白天 遊記。請點。
Day 1 下午+晚上 遊記。請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