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第一頓生日晚餐,頭香是好友珊卓拉的心意,好開心。她挑中的,也是在我的TO-EAT LISTS裡的餐廳《我的家》。

這禮拜又再度忙碌了起來,還破了到這公司後晚下班的紀錄,今兒個的約會,怎樣也要準時收書包走人。轉了捷運,到中山國中站下車,可愛笑容的珊卓已經在等我。

這店家的地址雖然有點小偏離熱鬧的復興北路餐廳區,但還是得訂位才有位子。餐廳內沒有太多的佈置,但是乾淨簡單。

看了一下菜單,又為了配合我們兩個女人,一個吃不多(珊卓),一個不能吃太多(我),但又不想錯過這而的陶鍋,所以點了蔬菜鍋+烤肉們。



先上菜的,是店家附贈的抓餅。(店家還會附贈自製的檸檬麥茶)。


然後是讓我驚喜的烤香菇,雖然看起來有點冷清+無排盤,但真的很好吃呢。


接著是老闆力薦的高麗菜,烤肉醬料炒的,很美味。老闆說是用高山高麗菜呢。


主角蔬菜鍋上場了,湯清,料新鮮,很愛那絲瓜,鮮甜多汁。


接著,是珊卓跟我都愛的喜相逢。兩個人用餐的好處是,愛吃的東西,可以吃很多,不用擔心被搶光光。哈哈。


另個重頭戲,松阪牛肉+烤雞腿肉。

松阪牛肉,5分熟,烤得剛剛,香嫩多汁,搭配上一旁的剝皮辣椒,讓人食慾大開。



撐個半死,但吃到烤雞腿的時候還是覺得美味。我想勝點應該是雞肉新鮮+烤肉醬的因素吧。



等候很久的,是珊卓堅持很多人推薦必點的烤番茄。這等待時值得的,淋了醬油膏的番茄,鹹甜總和的滋味,搭配得非常巧妙。


最後,是珊卓的愛心,大福生日蛋糕。謝謝你特地要了蠟燭,但是我太害羞了,不好意思享受生日快樂歌。




真開心的晚餐呢,也推薦這間餐廳喔!!



餐廳資訊:
◎《我的家》陶鍋/燒烤
◎ADD:台北市復興北路477號
◎TEL:02-254523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