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比平時多花了點時間在梳洗,
在鏡子前左瞧瞧右理理,
嘴角的微笑微微泛起。

鏡子裡的反射,看到了我的注意,
收起笑意,故做鎮靜,就好似日常生活的routine
我做勢想親近擁抱你,
你狡詐的藉故逃避,
轉身,飄來幽幽的,你身上的香氣。

你小心翼翼再度來到我身邊,
也許深怕我的起疑。

我感覺到你的刺探;

你知道著我的懷疑。

到底計畫著什麼勾起我無限的好奇,
假裝專注沉思於我的忙碌,卻用眼角餘光跟蹤你。
你優雅的從我身邊竄過,
走遠時卻哼著小曲。

聽到你出門的聲音,
迅速躍起跟蹤著你。
你不左觀右望,腳步堅定向某個目的地迅速前進。
瞥見街角建築玻璃倒影的自己,還不忘記露出迷人的笑意。

我在身後躡手躡腳的跟著,
一個轉角即不見蹤影。

但是你的香氣留下了蹤跡,
尋著那氣息再度看見到你。

只見你在某個漂亮的屋子前等候,
我憋住了氣,冷了心,就等待著結局。















驚見,
另一隻漂亮的貓咪,叼著魚。
你瞇著眼,溫柔的用尾巴勾著牠,表現歡喜

謎底終於解開;答案終於揭曉。
你倆計劃的秘密約會,

美好午後,一起
享受著那美味的來路不明的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