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 Dec.拍的綠色101,像聖誕樹)

Dear Santa:

我得承認我大概上小學以後,就不相信你的存在。但畢竟人類是世界上最愛找名目許願,然後默默希望總有一天會實現,所以我還是把願望理一理寫一寫,娛樂看到這篇的人,增加朋友間的話題。

如果說,要挑個實際點的禮物。那我的清單可也不少:

》我想要一台,Cannon的870IS。現在的相機沒有廣角很後悔。
》我想要一支iPhone,又或是新的SE500萬像素相機的手機也不賴,兩者很難擇一。不過有了500萬像素的手機,相機又可以再度省略,所以這願望算是很經濟實惠達到最大效益。
》我還想要一個Prada的包包,黑色漆皮又大又好裝東西。


不過後來想想,以上每一個東西,其實都可以靠自己存錢買到,所以打算不浪費願望的quota,來得到以上東西。

那就來一些,真的很"願望"的願望,希望萬能的Santa能顯顯神蹟囉。

第一個願望,我希望能夠有一顆真正樂觀開朗的心,讓我相信一切的努力總會有好的結局在等待,讓我相信善良的人總是會有好事回報,讓我相信老天爺總會給人一個幸福快樂的終點,這樣樂觀開朗的相信去活著每一天,而不是個傻子對人生的誤會。

第二個願望,是一顆可以選擇性遺忘的藥丸,讓我可以選擇忘記所有想遺忘的回憶。

第三個願望,是希望所有我關愛的家人朋友,都可以健康、幸福、快樂的過著,每天每天。

糟糕,三個願望許完了,卻還有一個願望...。(阿鵝說只能三個願望嗎?)

好吧,如果第一個願望達成,那我其實就不需要第二個願望了。

所以,我最後一個願望...噓..........放在心底,希望能夠實現。





 

【主題文章】遊戲,第八波 Dear Santa(←請點,有更多串聯的文章喔) 

阿鵝說,要累積滿20篇,這遊戲才要繼續玩下去,有興趣的,快幫忙寫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