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這餐,可是讓我引頸期盼,因為這可是好友J盯菜單、盯配酒、盯甜點的精心策劃。《LUNA D’Italia》。

果然一入座,《LUNA D’Italia》的經理就神色緊張的走出來,詢問誰是J小姐,然後一一確認了所有交代的餐點,並保證了他們有自信會讓我們滿意今日的晚餐。 

等到大家陸續入席,前菜也同時上桌。我們的前菜有《菠菜沙拉》,《火腿鮭魚起司拼盤》、《火烤茄香杏鮑菇》、《章魚馬鈴薯》,當然還有《
Pizza Bread》囉。可以這樣一口氣把《LUNA D’Italia》有名的前菜都吃到,真的是大大的滿足。 

這兒的菠菜沙拉讓人印象深刻,新鮮的生菜配上適合台灣人口味的特調
seasoning


鹹味的火腿肉或是燻鮭魚,配上起司一起入口,味道恰到好處。

 

剛好組合了我愛的杏鮑菇&茄子,怎麼會有這麼完美搭配的前菜呢。


這章魚,著實訓練了我們的下顎,非常入味還差點被誤認為蘿蔔的馬鈴薯,兼具了脆脆微軟的美味。


主菜準備了《沙朗切片佐杏鮑菇》、《燉牛膝》、《松露蘑菇燉飯》、《墨魚汁麵》以及《鮮蝦義大利螺旋麵》。要不是人數減少,本來還有一個
Pizza呢。 

這牛肉真的美味,雖然還是多少有點鮮血的
Medium well,但是一點肉腥味都沒有,鮮嫩得剛好。

 
燉牛膝。

 
松露磨菇燉飯,飯粒口感奇妙,應該是麵製成米狀的飯吧。

 


墨魚麵,是店裡的招牌吧,但是有點乾,而且吃得嘴黑黑的,小吃幾口就跳到下一道囉。

 


鮮蝦螺旋麵,好吃,讓我不像是吃墨魚麵時的
"保守"態度,還多嗑了幾口呢。

 


主菜再不結束,連自己都會嚇到了。
Joyce特地交代的Tiramisu蛋糕,是我的生日蛋糕。軟綿入口即化,超棒!! 願望好幾年都一樣了,老天爺今年就讓我實現吧))))))))

 


甜點除了特地製作成蛋糕狀的
Tiramisu之外,《LUNA D’Italia》還招待了店內招牌甜點杏仁霜派,這是道冰淇淋似口感的甜點,杏仁與堅果的香味讓我們就算撐死了還是吃光光。


真是太美好的晚餐了,
真是讓我擁有美好的開始呢!!

 

 

 

 

 

餐廳資訊: 
LUNA D'ITALIA 月之義大利餐廳 
ADD:台北市敦化南路22653 
TEL02-273396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