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天,還能有什麼行程呢?等著回家而已。早早起床,緩慢的收拾著東西,因為我是第二班飛機。

當第一班飛機的團圓浩浩蕩蕩熱熱鬧鬧的離開民宿後,朋友說『走吧! 拍照去』然後又再度來到了2/6酒吧,好幾個景都取過了,但其實回到台灣看到朋友的照片,才發現自己也漏掉了很多可拍照的景。


很想拿著相機猛拍些什麼,但其實最想靜靜的坐下來,吹著風,閒聊,看海。這才是到蘭嶼該做的事情不是嗎?閒晃與發呆。

但這次有太多事情,在腦子裡轉了,康樂股長上身的high,回到民宿還不甘心的想找些什麼小遊戲玩玩才肯讓自已去睡。
相機對著,再度擺出標準的微笑,朋友說『不用笑了,你不笑才有特色』,我放輕鬆了,是呀,想笑就笑,想放空就放空,雖然我放空的時候老被誤會是臭臉或是心情差。

所以常常在心底叮嚀著自己要呈現開心狀。只是,不能就讓懂我表情的人懂我就好了嗎?還要在乎這?在乎那的?


時間好長也好短,隨便聊聊拍了幾張照片,才開始真的靜下來享受蘭嶼,居然也到了第二班飛機出發的時間了。

這張照片一定要放上來,因為旁邊正有位大哥在罵說『你不可以再過來了!! 上飛機!!』他阻止我到飛機頭拍個全景,只剩下這半截的小飛機。


可以說今天才是收穫最多的一天嗎?
因為我終於能夠安靜的對著海發呆了。
因為我終於在跟朋友打屁間吐出了一些心底的想法。
因為我今天終於讓康樂股長在第四天離開我。
因為我終於,決定了一些事情。

就像朋友今天說的,人生就像是一台不斷走走停停的車,停下來,也許沒人,但是下一站,也許就有個不經意卻改變了什麼的人上車了。



這張不算成功的照片,還是放上來了,因為這列車尾,很符合當我蘭嶼之行的ending,我跨了一大步,意義非凡。


蘭嶼,我還會再回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