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晴朗的週末,打算跟朋友繼續探險我的漢堡之旅,這次選定的,是聽說了很久,上次因為要找《鐵人九番》赫然發現餐廳正確位置的《Forkers Burger 佛客漢堡》。


以畫作裝飾的店內,讓我覺得耳目一新,因為通常漢堡餐廳總是掛滿了可樂圖片或是海報類的純美式通俗藝術風。


店內寬敞明亮,而Q也已經越來越能夠厚臉皮的拿著相機在店內走來走去的到處拍了。櫃檯的那位先生,似乎是老闆,只是不知道是哪國人就是了。澳洲? 美國? 加拿大?


沙發座位、一班用餐座位、吧檯還有戶外座位,想以怎樣的心情去享受這頓漢堡大餐,都可以。


這兒點餐方式,分成了幾個步驟。先挑選自己想要啥風味的漢堡,總共有5.60種可以挑呢。然後挑自己今天想吃的肉類,包含了牛肉、雞胸肉、魚肉、香腸、素漢堡以及和牛肉(要加價),接著是選擇兩種配菜,有各類的沙拉與不同口味的薯條可以選擇,最後就是選擇搭配的飲料囉。

這是Q挑的撘配油醋醬的沙拉。


先讓大家看看,朋友點的《和牛肉磨菇起司漢堡》,她搭配的是手工薯條。NTD250+80和牛肉加價。和牛肉現場看起來就一整個非常鮮嫩多汁又大塊。

只是朋友有點小微詞的是跟他的漢堡麵包不搭...怎麼個不搭...看下面Q的就知道囉...


Q點的是《雞肉經典漢堡》NTD220。看到那個漢堡麵包了嗎?是的,它是五穀雜糧風的漢堡麵包,搭配我的炭烤雞肉味道很搭配。但是配合上和牛肉,多少有點怪怪的,不知道這兒可否更換麵包呢?也許下次可以試試看。

而我點的薯條,是紐澳良薯條...。嗯...到底跟手工薯條哪裡不同?炸粉吧? 吃起來也帶一點辣味...哈。(真是不專業的食記呀)


很開心的結束了今天的漢堡探險,口味眾多到讓Q想再來多試幾次。前幾天晃到南西商圈,赫然發現原來還有新的分店在5月初開張了呢,我真是一整個動作慢的食記blogger呀。

推薦給大家來試試看囉~


餐廳資訊:
◎ Forkers Burger 佛克漢堡 (為何不是翻譯成叉子人漢堡呢?)
◎ ADD: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23巷10弄8號
◎ TEL:02-27719285
◎ Website:
www.forkers.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