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329.JPG  

2011。April

◎ 翻到自己2000年寫的,為了一個男人而彷若失去生命意義的字字句句。突然間我懂了,鬆了口氣,我的世界從來沒有因為失去一個男人而沒了意義,只有在離開後得到更多精彩而已。

◎ 謝謝你讓我如此的消沈與心痛,讓我確定我對愛情還沒有徹底的死心,還有能力遇到下一場愛。

◎ 年紀再大,經歷再多,我們的心也不可能不痛不傷。但至少,我越來越確定,時間過去了,我們最後總是會好好的,而且會再度快樂的笑著。

◎ 我們無法真的斷定當下這個決定是對是錯,因為在這之後,錯的我們也已經付出代價,就算是對的也總惦著另一個可能性。但總之,在若干年後,其實這些那些,似乎也都不重要了,因為我們早就又再另個新的旅程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