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所謂的永康街這塊區域,《喫飯食堂》這樣的餐廳有兩間,另一家《呂桑食堂》是1年多前拜訪的,當時並沒有想過要做作的拍照+賣弄文字的紀錄,哈...

總之,兩間在我看來都是可以拜訪的餐廳,點菜方式與供應菜色也非常類似,莫非背後又有兄弟分家好友分手的故事?? 

餐廳門口,不難找,車位比較難找,永康街還是搭公車
or捷運去比較便利... 
當天號稱找車位總是順利的朋友,算是被我帶賽吧,開著大大大車,繞了30分鐘...

這邊價錢可人,佈置也不錯,適合帶外國人到此用餐囉。可以品嘗到豬油拌飯,冬瓜茶,還有各式台灣菜。
總之,拍了一堆,點了一些平常愛吃又碰巧是很紅的菜色,加上每個人看了都會覺得很有趣的牌子...


這就是炒豬肝囉,個人是個不喜歡豬肝的女生。目前除了欣葉,這間算是第二家會讓我動手夾取的囉。


創意清燙苦瓜拌鹹蛋,雖然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但是苦瓜鹹蛋還是用炒的比較好吃...


個人不假思索馬上點的菜,好吃的白斬雞囉,帶有枸杞香淋了點米酒,雞肉鮮嫩,最棒的是 去骨~



台菜怎麼可以沒有大腸,可惜不夠"重鹹",附上的沾醬香而美味,服用後不宜接吻...


最後,個人堅持是我怕太太,中文嘛~本來就是由右至左。另外,這匾額是我把這餐廳寫上來的原因囉...


網址:http://www.sit-fun.com.tw/ 
店址:台北市永康街85 
TEL2322-2632 
重要的是‧不接受刷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