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Photo by J‧L。@Angkor Wat)

預告一下,接下來這篇,沒有文謅謅的"文學創作",只有碎碎念&Q小姐的真實面...(←這算是警語嗎?)

◎喜:

從缺...

◎怒:惡有惡報嗎?
 
如果最近有被我"騷擾"的好朋友,應該會被我拉著討論這話題。
有人說,老天爺喜歡玩大的,不到讓一個人學到教訓的程度,祂是不出手的。
有人說,每個人有善有惡,也許善的部分彌補過了惡的部份了。
有人說,惡人通常沒有惡報,善人多倒楣...
我說......?

◎ 哀:What a day !
 
看來我真的不該穿白色衣服出門(算命老師有交代!) 。是的…套句朋友說的『你們這群高學歷的愚婦』。

我就是信這套的愚婦呀!看看我今天,下公車拐到(誰叫你穿了7公分的高跟鞋),在路上先是差點被洋傘扎到眼睛,然後在奔向公司的時候,又被一群幼稚園小朋友團團包圍(阿…真的很像迅猛龍),寸步難行。
 
接著中午本來興致沖沖的帶同事去我發現的好吃麵店,"小強"卻大剌剌的從我的麵旁邊爬過,噁心感讓我一口都沒吃,老闆還一點歉疚都沒有的跟我收錢!
 
最後,下午為了訂明天晚餐的餐廳,打電話…
 
『你好,我要訂位。』我認出老闆ABC式的聲音,想到他帥氣的小鬍子,心情在哼歌。
『恩,我們關店了耶…』老闆緩緩道出…
兩個人沉默了數秒,”噩耗”的氣氛。
『什麼?怎麼會…』我擠出了幾個字…太震驚了(一來是這是我的愛店;一來是…老娘得再重新想餐廳)
『喔…因為生意不夠好…』
 
唉…也是啦,生意真的不夠熱絡…

我心愛的Tapas餐廳 ─ Dimmer倒了…… 晴‧天‧霹‧靂!

◎ 樂:Best souvenir in 2008
 
能說什麼呢?上面這張照片,其實只跟這篇有關。哈哈…愛養眼不只是男人的專利。
好友從吳哥窟回來,讓我羨慕得要死 (超‧想‧去)。我跟他領了超棒的伴手禮便當袋之外,這張照片也是souvenir之一。

你看看,女人們你看看,這些Abercrombie&Fitch Model般的型男活生生在眼前,多舒服?多愉快!
我要先聲明,我真的不是外貿協會,但是這照片真是好風景呀。

突然間覺得,男人老了剩下一張嘴,女人熟了也真是越來越不害臊。大剌剌的宣告,This is the best souvenir in 2008.

※ 照片作者的網誌,請點此→ Noise Off

 
◎一體兩面
 
很多事情總是一體兩面的發生。
北半球的黑夜,同時也是南半球的白天;
對某些人是正確的作法,對另個人卻是傷害;
在這個時間點是對的事,時空轉換,卻會是個天大的錯誤;
同樣的一件事,是快樂的喜訊;也會是悲傷的消息...
當我們慶幸自己站在白的那邊;總有人只分到黑色的那半... 

◎想念的兩個人

生命中遇見的兩個人讓我念念不忘,這裡說的不是情情愛愛的那種關係。
兩個人都是從我青春歲月就認識;
兩個人都瞭解我到心坎裡,甚至是我的陰影,藏起來的那ㄧ面。
兩個人都對我說過一樣的話。
在這兩個人面前我不用說太多,不用解釋太多,不必說實話;也不必說謊。
兩個人都傷害過我,我也傷害過他們。
兩個人也都在差不多的時間點,拉開了我們的距離。
但我相信,彼此在心裡某個角落都心知肚明,只有對方才有的默契與瞭解,很難在有人可以代替。
該找回這兩個人?我常常想念的兩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