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Miss Q



『妳最近好嗎?』MSN那端傳來訊息。 

女人看了一眼,考慮了一下要不要理會,那是她的前任男友,分手
N年後已經結婚的那個。

『不錯呀你呢?』還是回了訊息,其實不是心裡還有情,而是她太清楚他的個性,那無可救藥的浪漫個性與總是對舊愛的無盡思念,她最痛恨他這點。

『能在MSN上再看到妳的照片,真好』女人不知道該回答什麼,挑了一個無奈的表情圖案作為回應,又順手換了另一張不是照片的圖示。

『不要給我看太多照片,會讓我更想妳』他一派的直接了當,從來不吝嗇表達自己的情感。

只是身分已經不一樣,他已經結婚,女人皺了眉頭,就算她懂他的壞習慣,她就是覺得男人不該這樣,結了婚就該安分些。

女人想起了多年前,她跟這男人交往,那時候常常吵架,兩人的腳步跟默契無法找到頻率配合。可是女人不肯放棄,她堅信默契可以慢慢培養,只是男人很傷她,他常常毫不忌諱的跟女人說他懷念前女友。曾經有一夜,男人還抱著她流淚,說著想念與前女友的過往。

女人咬牙,她說服自己,那個過去式不要在意,現在式才有意義。可是這樣怎麼能不傷,那永遠無法打敗的前女友。

最後,女人也變成了前女友,在分手後第二年,她突然接到一通電話,是個陌生女孩的聲音,她明白,是現任女友打來,那女孩說很想見見她,想見見是怎樣的女人可以讓男友念念不忘。她一切都明白,那男人的壞毛病又犯,自己變成了另一個女孩永遠無法打敗的前女友。她笑了笑,告訴那女孩,不必將自己當成假想敵,那只是男人無聊的惡習。

『我一直都很想妳,跟你在一起是我這人生最快樂的一段時光』男人又繼續傳來了訊息。

女人心想,你期望我怎麼回答你?這男人到底想怎樣?

『對不起你知道我的,我並不想造成妳的困擾』男人知道螢幕那端也許的想法,主動又打了一句。

『好好工作吧我也要去忙了』女人轉了話題,只想要結束對話。

『嗯希望妳一切都好,拜拜

『拜拜』女人簡短的回了一句,關掉了MSN

她想,如果他早點表現珍惜,不要老是給個前女友的假想敵,也許這段感情,會有不一樣的結局?

喝了口咖啡,笑一笑,這男人的劣跟性啊…。當個讓男人永遠思念而且地位不敗的前女友,也是個好主意


《圖‧來自於http://toko.rocket.ne.jp/


◎前女友系列一 → 《前女友─失敗區》
◎前女友系列二 → 《前女友─前任的勝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