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姐妹J發現的新餐廳,她可是沒試過不敢掛保證推薦的。所以熟女姐妹們大家一致通過,來這兒幫另個姐妹D補過生日。《Just in Bistro Wine & Bar》。

自認為跟這幾條巷子熟到不行的Q,居然還能翻出一家沒路過過的店,我這J寶貝還真厲害!!。


經過狂踩了好幾個巷子後,終於找到它。每個人都說,它就再"羅漫蒂"餐廳的旁邊,但糟糕的是...Q不知道"羅漫蒂"在哪呀...。

這兒的佈置,簡單而摩登,Bar區,用餐區以及我們今天訂位的小包廂區,燈光與色調,非常正中熟女的喜好。


我們這群人是怎麼湊成一圈的?這問題很多人問過。

大概...是我10年前我認識了L(好嚇人的10年),L嫁給了B的哥哥後,我也認識了B。我跟J曾經伺候過同一個老闆,所以互相認識。然後D跟L在LA就認識了,之後D跟T又認識,所以又拉入這個熟女團?是這樣子吧?

哈...我幹麻寫這些呢?反正看食記的,重點不在於Q到底跟誰人誰人去吃了這頓,哈。但這樣,有人看出,當天到底幾個人去吃了嗎?



因為迷路的關係,一坐下,都不知道該先吃還是該先拍照了。先看看這已經被搶食掉一半的蛤蠣吧。

◎香料白酒蛤犡。NTD130。


這也算是簡單的開胃小菜,炸雞。
◎ 炸雞佐辣味美乃滋。NTD220。


熟女的聚會怎能沒有酒精呢?況且今天是來慶生呢!!
◎ 今日活動,買4送4,荔枝瑪格麗塔。NTD320。


J說,menu上有這道菜,就可以堵我的嘴了,哈! 沒錯! 愛這味~
◎ 燒烤杏鮑菇佐海鹽。NTD120。


這豬肉可嫩了~ 沒搭配白飯,不然就可以置身中餐廳囉~
◎ 油封酥炸鹽味豬肉。NTD170。


B堅持要點的特色餐點,中間還是生的呀~ 雖然處理得很嫩,佐料也非常香,但它畢竟還是生雞乾,吃得時候有點怯生生的。但沒有騷味又有新鮮的口感,是可以試試看的一道菜。

◎ 自製雞肝佐波特酒凍。NTD380。


這兒的比薩倒是不賴,又或是因為,只要是脆皮的,Q都覺得不賴?

◎ 招牌比薩。NTD350。


哈! 要好好推薦的,也是老闆自己很自豪的,就是這沙朗牛肉漢堡。它的牛肉真的又肥又嫩又香呢!! 推薦~

◎ 沙朗牛肉起司漢堡佐沙拉與薯條。NTD360。


莫非一桌子女生就是有這種好處?大包廂也隨便我們使用,還有招待的荔枝馬丁尼?老闆本來還要招待ㄧ瓶紅酒的...但是隔天要上班的拜六,大家保守的婉拒說要在紅酒上簽名下次來領~

◎ 再招待。老板親自調  荔枝馬丁尼調酒一杯。



非常擅長marketing&社交的老闆,看來讓這間餐廳最近上過不少報導,聽說甜點也是它的強項,Q還沒試過就是嚕。大家可以來試試看囉~ 

推薦給:
》不太餓的夜晚or午餐
》小鳥胃的妳or你
》需要減肥不宜吃太多的妳or你


餐廳資訊:
◎ Just in Bistro Wine & Bar
◎ 晚餐每人最低消費限NTD500以上。另外有Brunch。午茶。
◎ 有趣的是,不自己加收服務費,客人自由打賞。
◎ ADD: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81巷33號 (非常靠近市民大道的巷子內)
◎ TEL:02-877192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