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當初也沒想過,寫個blog居然可以把朋友拉到現實生活中。畢竟Q還是老一派的,在無名可不是來出名或是另類交友的。本來想要好好的躲在螢幕後,但是一年的經營下來,還真的遇到不少值得碰面的朋友。


除了Q幫的女孩兒們,當然還有一些不少固定晃晃的格友家。那個小任任,我老是以為他應該是個熟男了,除了聽的音樂似乎年輕了點,字裡行間以及閱讀的書都顯得老派,還以為跟Q一樣是個30而立的中年男子,沒想到居然是個年輕人。

其實這樣並沒有任何褒貶之意,畢竟Q是很佩服這年輕人的才藝的。

一碰到面,我只能說天生臭臉Q與天生兇臉小任任,還是這位帝王贏了。基於他是日本料理師傅+巨蟹座的因素,馬上把菜單遞給他,規定他要張羅今日晚餐餐點,看他也是頂樂的,說自己愛點菜。


託阿鵝回台灣渡假的福,三個人就這樣決定吃吃飯聚聚。一桌三個人,你一句我一句的聊著,雖然是第一次見面,卻又其實熟悉。
小任任說餐餐不能沒有酒,我跟阿鵝忍著等等要去關東煮店喝清酒,女生就是怕熱量,不然哪會讓人悶著自己喝。


看到魚,Q真是又愛又怕,幸好這又再度是小任任的擅長,細心得幫我&阿鵝分菜,讓我們輕鬆又優雅的大吃了很多塊美味。跟著會處理這些繁雜食物的人吃飯,是件幸福的事情~


這次總算不是以酸辣海鮮湯當結尾了,小任任挑的這湯真是不錯~


一桌三個人,不知道是大家都吃得不多?還是不合適皇上的胃口? 最後還是剩下了不少,但這可是Q最愛的泰國餐廳。



大概太常來拜訪了,也忘了拍店面,忘了拍招牌的。不過總之,希望不要因為又再度多了一篇推薦餐廳的食記,讓Q下次更難訂到位就好囉~

餐廳資訊:
◎ 湄河餐廳
◎ ADD:台北市延吉街157之3號
◎ TEL:02-275230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