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攝于‧某個機場‧要玩有料猜謎嗎?這個大概太難...ㄎㄎ


不只是我,現代人要是身上沒了手機,都是慌張吧?
0933的手機號碼,是20歲的時候排隊申請到的。是的,當時是要排隊等電話號碼的年代喔。

然後開始了手機不離身的歲月。
然後因為年輕時候那個男朋友的關係,連晚上睡覺也放在身邊不關機的等著越洋電話。
然後我就是那個捧著手機怕錯過男人電話的阿信女朋友。

然後這樣的對象分開了。
雖然再也不需要隨時注意手機響了錯過了。
但還是習慣性的隨時注意它。日夜不關機。

然後漸漸的...漸漸的...

今天發現匆忙出門忘了手機。
到了公司才發現,慌張,盤算著是不是要回家拿?這手機值得來回花掉250元的計程車費嗎?
放棄了,跟朋友用email告知今天沒帶電話,約了固定時間與固定地點碰面。

發現今天需要一些資訊都在手機裡。
不方便。

但還是安然無恙的跟約好的朋友碰到面了。
然後還是好好的‧快樂的‧過完我的Friday Night。
然後赫然發現...少了這重要的東西...重要嗎?日子還是過得好好的呀。

我想...
這就像失戀一樣,當初總會以為自己過不了這一關的傷心。
總會在生活的點點滴滴裡發現悵然所失的少掉了什麼。

但一定會就在某日,猛然發現,
原來時間已經慢慢的療傷了。
原來生活還是好好的‧如往常一樣的,在過著。

然後會發現,
當下很重要的某樣東西,總是會隨著時間,改變,消逝。

這樣似乎很無情,卻也是人類最強的生存技能之一。

確定自己已經不是手機奴了。
這就像是...現階段的自己,是非常確定生活是在為了自己,好好的過著,一樣。



※一定要說的:

每每忘了帶手機,或是漏接電話太久沒回,總會有好朋友著急的關心,溫暖,開心。
謝謝你們,讓我,不用像Miranda or Brigett Jones一樣擔心,被貓吃了 or 被狗叼走。
請持續擔心我,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