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熱,來講點A的好了。 



◎ Aging
 

到底是哪年哪月哪日開始意識到自己變"熟"的呢?
是吹熄29歲生日蠟燭的那一年?還是眼霜非得用cream而不是lotion之後?
可惜沒有戲劇化的像Sex and the City裡的Samantha在浴室發現自己的白毛。
只是,突然間就很在意說出自己是幾歲了 。

又或許是,在遇到那些年紀比自己小的可愛約會對象,開始介意說出自己是幾年級生? 
也許是,在認識那些跟自己同年紀男生約會的可愛女生,當她們毫不在乎嘟著嘴巴說自己198X年出生後,我再也不肯直言不諱的說出自己197X?   

到底是為何,以前那個覺得女人何必扭捏不肯說出真實年紀的我,消失無蹤? 
朋友也說,雖然我開口閉口老娘熟女的,但她識破了也驚訝於我潛意識的沒自信,是怎麼了?


◎ Age 

又繞回那個父母最擔心的話題,『你交男朋友沒?』
記得前不久,Q媽才教訓我不能太花心...(喔?!那是8年前的事情了呀?...)   
當我一秒不差的說『還沒有...』 
Q爸也迅速回答『這怎麼可以...』什麼鬼?又不是我願意,什麼怎麼不可以?怒...。   
當氣氛開始凝結,我內心開始爭戰著要忍耐要忍耐... 
Q爸嘆口氣說『小你幾歲也可以呀!』

啊...其實...我也覺得挺不賴的耶。加上身邊開始有陸陸續續的好‧例‧子 
  
爸,當女兒長大懂事後,我真的難得百分之百的完全認同您!這次我終於也想聽從您的教誨與指示了!!! 

祝福你女兒,可以找到青春的小男友吧! 

◎ A的 

好啦,拐了大家兩小段,真的來段A的好了。 

前陣子剛跟C小姐抱怨最近整個人發腫發懶,大概是因為老化了PMS在作用的關係。(PMS:經前症候群,就是那個讓女人每個月特定時間發神經的一種病)
她就回我說『快去交個男朋友吧,賀爾蒙調和可延緩老化』

我ㄧ個晴天霹靂,因為『快去』以及『賀爾蒙失調』真的是兩發讓Q小姐抓狂的key words。
→『快去』是"去"到哪有男人可以很"快"的變成男朋友?給我說說看呀!
→『賀爾蒙失調』記得我年輕的時候很少罵發神經賀爾蒙失調的姊姊們"老處女"呀?!因為個人覺得這是非常不合邏輯的罵人法,理由是:

1.她是"老"了,但大家都會老,所以不可以用年紀來當人身攻擊。
2."處女",她是老了也單身,但誰說一定是處女?

但是好心沒好報呀,時間並沒有因為好心就不會變老;身體也並沒有因為好心腸,PMS就不發作。

想到前一陣子,天氣越來越熱,Q爸發了一封email給大哥大嫂以及二哥二嫂,以及CC我(注意,我是被CC喔)。
內容主旨是【多炒飯可以調和身心紓解壓力降火氣】。這兒的炒飯,就是腦子A區想的炒飯,絕對不是食物名。

他還順便提到不介意多幾個孫子孫女。

我腦子有千百種思緒,同時飛出來亂竄,差點要讓我的腦子當機,無法處理...

1.Q爸總算覺得他女兒是大人了,所以傳這方面的email給女兒我。
2.Q爸CC我的意思是,我雖然未婚但也應該照辦就是了?還是只是讓我當常識備而以後用?
3.Q爸,那我未婚可以幫您添孫女嗎?
4.通常在工作上收到CC的email,都是可以置之不理不用放到to-do list,這封也是吧??

Q爸...你為何要傳這種email給我))))))))))))))) 我以為我們家算是保守派的咧...。


寫完了,哪裡A了?真是幼稚園程度的Adult話題而已呀...。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