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照片,哈哈,應該可以猜到了吧?

輪到我了輪到我了輪到我了!! 繼 Grace & 克小鵝 之後,輪到我丟出我金光閃閃的出走書~ Q這個禮拜7(Sunday啦)要去帛琉啦~~

照片說明:

◎登機箱

龜毛了好幾年,終於花錢自己買了。早期Q都是一趟就出走很久,所以有最大箱的"伸縮耐",還有中型的"伸縮耐",但就是沒有登機箱size的。因為小小的台北的窩,實在找不到地方收納了,加上這幾年過著能借就不花的省錢日子。沒想到,去年總共借了4次,謝謝友誼的支持~(ㄟ...去年居然出國四次)。

今年,登機箱供應的苦主,要跟Q一起去帛琉,所以非得自己買啦,啦啦啦啦~

海灘包+海灘鞋+After Sun

全都是公司提供,哈哈。

如果有人也是這品牌的愛用,應該認得這綠色的海灘包。Clinique今年的贈品,Q也拿到一個,拿到的時候抱著同事笑得樂不可支。正是我這次去帛琉理想款呢!!

海灘鞋,一樣是Clinique牌,公司特賣時,50元購入。得意~

After Sun,雅詩蘭黛退下來的舊款,大放送,我也拿到一罐。

◎考慮中的比基尼

都是熟女了,還沒穿比基尼出門過,跟朋友挑到了一件,還在龜毛中~
減肥永遠來不及,年紀也一年比一年大了,再不穿,就來不及了...吧?!
還在考慮...要不要拋棄...羞恥心...的勇敢穿出去中...。


有去過帛琉的朋友,留言分享好吃必看的吧~





ps.此篇超high,學喬伊用顏色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