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好久不見的嘴角上揚

就這樣10秒的互相擦身而過。因為意識到了視線,所以抬起了頭,看見了那個路人。
然後心裡想著『喔...感覺真不錯...』然後就繼續我的步伐,擦身而過。

只是,卻像是深水炸彈一樣,突然間那個意識擴張成了好大好大的漣漪,大到讓我忍不住再度回頭。
而瞥見,路人在馬路那頭,也正望這我。瞬間‧爆炸。

想不起來,上次遇到會讓我回頭的擦身路人,是何時了? 但努力想想,好像還從來沒有過。

好奇妙。然後突然發現,Hello))  好久不見的嘴角上揚~

這樣居然就微笑了,pathetic me...


◎ 算是收穫

這禮拜忙著的是Focus Group Study 國語翻譯是焦點座談會,總之就是找一群人來聊聊。

我們請參予FGD的消費者,說出對指定的專櫃化妝品牌的印象。要她們想像,如果這品牌是一個人,會是怎樣的人。

一個約25歲左右的女性消費者說,Shu Uemura 植村秀這品牌給他的印象,是一個50歲左右的老先生。

追問...怎麼會有這樣的印象?

『阿之前植村秀不是有個阿伯掛掉?』

傻眼...。植村秀先生在天之靈聽到了會想再死一次吧...。能見識到這樣的人,也算是個收穫啦...。



◎情人節

套用格友老蛙說的,情人節,好像冰淇淋的新口味。不干我的事,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了...

本來要安排出差,被挪到拜5去了。又不能逃避這節日;又同時變成沒慶祝88節的不孝女。

看來,拜4,乖乖回家,準備出差的資料+寫網誌好了。

大家情人節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