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生魚片蓋飯小店《宇澤小舖》,是吃飯團員的娜娜推薦的。今兒個不算是吃飯團的正式聚餐,但因為剛好P君&我都要仰賴娜娜,一個是去有名的整骨師傅那橋橋;一個是要去把臉上的雀斑脈衝光光光。她推薦在我們"充實"的行程開始前,可以到這間上菜快速的小店先餵飽五臟廟。


老是在延吉街走來走去的Q,居然從沒好好的注意過這間小店《宇澤小舖》,一到附近已經看到外頭等待的人潮,早到的娜娜已經幫我們要到位置。
這兒的位置不多,除了吧台一排之外,就是靠牆的6桌,但幸好翻桌率很高,所以很多客人都願意等待。


我們先點了《龍蝦沙拉》NT$50。小小一碗,價格不高,龍蝦充實,絕對不會只吃到美乃滋。


《宇澤小舖》有琳瑯滿目的生魚片蓋飯,頓時間很難選擇。我挑了《甜蝦干貝丼》NT$200。這兒門口就標榜了是"生魚片專賣店",所以蓋飯上的生魚片當然沒有讓人失望。海鮮非常的鮮甜,蝦子&干貝都非常好吃,特色是搭配的醋飯是溫的。這倒是Q頭一次吃到搭配溫醋飯的生魚片蓋飯。


都是冷食,當然會讓台灣人的胃覺得很寂寞,這時候熱湯就很重要了。我加點了《味增鮮菇湯》NT$20,非常過癮。


另外,這是朋友點的《生蠔什錦丼》NT$200。那生蠔非常肥美,我想嚐起來應該也很優~


這是我下次一定要點來吃的,超大器的《海膽什錦丼》NT$250。我夾了一小口的海膽,那味道真的不賴!! P君一口就用紫蘇葉包海膽吃光光,直呼過癮!! 看得我好羨慕!! 那海膽真的美味呀~


另外這是朋友點的《鮮蝦花枝丼》NT$200。我嚐了那包著小黃瓜絲的花枝,口感搭配得剛好,新鮮食材當然再度幫美味加分了。


連續看了幾道冷食,再讓胃暖點吧! 這是另一道《蝦頭味增湯》NT$20。


這兒的上菜速度真的是讓人激賞,我們從點餐到離開,大約花了半小時左右而已。但是服務與排盤以及最重要的食物美味度都沒有打折扣!! 娜娜真是推薦了好店呀,而炎熱的夏天快到囉,我想這兒會是非常適合夏天的生魚片丼飯店!! 看來又多了一個Q將會常常報到的美味店囉~


◎宇澤小舖 (拜一休息)
◎ADD:台北市延吉街50巷2號 (市民大道涮涮鍋旁)
◎TEL:02-257872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