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聲明:以下內容,涉及成人話題,點選閱讀之前請先有心理準備,未成年者需要成人陪伴閱讀...】


『我想要問…到底該如何幫男人”口愛”?我想知道怎樣的技巧才是最棒的,我要一鳴驚人…』
 
那二十幾歲的可愛女孩突然問著坐在對面吃著午餐的我們,讓我們幾個熟女姊姊啞口無言,筷子當場從手掉到了地上。

彎腰拾起筷子,心想著,你這問題也夠一鳴驚人了…。 

但是她是認真的,她說她想要讓久未見面,有機會再續前緣的他,能夠對自己的每個表現印象深刻永生難忘,只准成功,不能糗掉…。
 

當我還處於訝異的狀態下,心想“一般女孩子不是應該要討論當天要打扮怎樣,要選哪些地方約會這類的問題嗎?”的時候,
2號熟女姊姊已經回答『這需要兩個人,花點時間,培養”默契”…』

可愛的妹妹說『我沒有時間培養默契,我也許只有一次的機會,我要一次就成功…』

我這熟女腦子還一片混亂的狀況下。女孩又說了『我想我需要練習的對象…』

這下我可就有反應了『啥?你是認真的嗎?找個…香蕉或是小黃瓜就好了吧?』

『不一樣!! 香蕉不會告訴我,這樣對不對,舒不舒服…』 熟女我又更加傻眼…。

『我真的需要練習,找熟人有點尷尬,但是不熟的人怕對方不認真告訴我怎樣的技巧才對…。』 可愛的女孩非常嚴肅的說著。

3
號熟女姊姊說『找公司那個gay呀,他技術應該超好! 找他準沒錯…』媽呀!! 那畫面太不舒服,千萬別真的找他練習。

我接著說『我office座位旁邊的書架,有一排的柯夢波丹,妳隨便拿哪一本去看都好…』

妹妹說『我不需要理論,那些我都懂,但是我要知道,怎樣做才是最棒的…柯夢波丹的圖解不夠…不夠不夠…』

好好好,妳那煩惱又認真的表情,以及一再重申與重複這問題,真的說服我,妳是認真的了。 
然後我已經訝異得午餐吃一半就飽了,滿腦子問號,不懂到底真的是年紀的差異嗎?為何自己這輩子從來沒有思考過這問題???

我把這件事當成了笑話跟P君討論,看來我在MSN的那頭把他逗得樂呵呵了。 

我說『我這輩子頂多想過要減肥,擔心對方在意自己身材的缺點,而且當天的內衣要是漂亮的成套內衣…』
 

但他卻說『你看,敗犬又敗了吧
!!

『哪敗?』

『漂亮內衣不過是表面,妳看人家年輕女孩,還懂得不只是金玉其外,還懂得要技巧的練習!!

『啊我?啊我?』我真的啞口無言了。

『凡事都要ready呀,妳看人家還知道自己也許只有一次機會,還會想到要好好把握好好表現,妳都幾歲了,難道真的只想靠漂亮蕾絲內衣獲勝?而且這種事情,還真的是需要練習的呢!!』男人說的,我能說他錯嗎?!

當我還活在性是兩個人相愛之下,美好的下一步。並理所當然的認為,一切都會因為相愛而滿足的天真想法的時候,敗犬再度敗了,不只是身分證上的年齡,眼角的細紋。看來,連男女親密的"戰局",似乎也都輸給了什麼都知道要練習與精進的年輕女孩子了…

 

 敗犬系列:
快樂敗犬女王
果然是敗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