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晚的念力,果然發酵的成功了。一早就是個大太陽,讓我們所有人為之一振。其實早上4點已經有一組人去拍日出了,Q還是放棄了,睡覺還是排在前面呀...。


來到蘭嶼,最期待的當然就是這特色的拼板船。原來,船的花俏與大小,還代表著船擁有者的財力與權力。最近是捕魚季,非常迷信的蘭嶼人,女生被千交代萬交代,不能碰到船,否則會捕不到魚獲。

叛逆心強的Q......................................最後還是忍下來了。還是要再說一次 (((好個重男輕女呀!!!!!!!!!!!!!!!!!!!!)))

要離開這片海灘之前,我赫然注意到這個女孩。她看著海,打著簡訊,讓我想到《親愛的你怎麼不在我身邊》的MV。她是一個人嗎?一個人旅行的經驗我也不是沒有過,想著她的心情,想起自己當時的心情。

面對這片藍海與藍天,她想到的是海闊天空?還是憂鬱藍海?


但我真的覺得,人的背後還是有長眼睛的,當我靜悄悄的拍完這張,她居然回頭了,我禮貌的打了聲招呼。

世界很小,無名的世界更小,如果照片中的女孩子逛到這兒,跟我說一聲吧。

蘭嶼還有啥名產?是的,就是丁字褲男。但我們這次旅程可沒有遇到任何正統的丁字褲男人。只有這位遊客借了衣服拍照,也豁出去讓我們拍了。


環了半個島,就花掉一個上午了。到底是因為我們這群人太愛拍照?還是其實蘭嶼比想像中大太多了?

下午趕回民宿,因為老闆答應我們,要帶我們去一個秘密基地玩水。既然是秘密基地,就不能在此說了,只能說是個很棒的地方囉!!

附上一上去程時拍的照片,搞得像是Abercrombie & Fitch的廣告似的,個人很愛。


然後再附上一張,大家非常開心的玩完水的大合照。

大家裝酷的樣子真的太可愛了,很愛這張~


天氣好,行程滿滿,大家玩得像是大學生一樣,非得精疲力盡。再度跑到《青青草原》去拍夕陽。

看到照片,彷彿又再度被拉回了那天,徐徐涼風,迷人的景色,這麼美好的地方,幸好我真的來了這一趟了,我的魂還留在那兒呀~




【同場加映】

我們到底有多瘋?16個人,32台相機,大大小小鏡頭,單眼、類單眼、底片相機、LOMO相機、拍立得還有小傻瓜。
難怪每次當大家同時拿起相機喀嚓喀嚓的時候,老是嚇到路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