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Q到處逛食記的時候,就逛到過介紹的這間台中的熱門早午餐店 - 《十二街》。真是深深對不起身分證上的"台中市人",對於這間店到底在哪,一點概念也沒有,但其實離台中家不遠...。


今天跟大嫂還有我的帥氣小情人,來這兒吃早午餐。

台中的大部分餐廳,勝在天氣好客人心情自然好,空間大設計感自然可以有創意,價格非常親切。
《十二街》分成了兩個空間,室內與室外,但是這樣的好天氣,當然室外的位子最搶手。


來看看這兒的菜色囉~ 我們點了《燻雞生菜沙拉》NTD89,還附上烤好的厚片麵包。食材新鮮,份量也相當足夠。


這是我的小帥哥點的《杏力蛋》NTD40,哈~ 就是Omelette啦,不知道為何要翻譯成杏力蛋就是了。我的小情人還很貼心的說,不能吃,要先拍照,然後還幫我把中間剖開,說這樣才能拍到蛋包的料。

我這個8歲半的Lover,怎麼會這麼聰明呢~


《美式套餐》NTD65。


《德式香腸滑蛋》NTD45。    


我的小情人說『奶茶! 奶茶好喝...也要拍』。套餐附的飲料囉。


這是Q點的《可頌堡套餐》NTD85。可頌皮酥,搭配上豐富的內料,非常滿足!



這樣的價錢與這樣的餐點,再度讓人覺得台中真是一個好地方呀!!

推薦給台中人 或是 計畫去台中玩的朋友囉~


餐廳資訊
◎ 十二街
◎ ADD:台中市大墩十二街138號
◎ TEL:04-232010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