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Q青春的時候,還真沒有遇到過什麼陽明漂亮餐廳看夜景看風景喝咖啡這種橋段,每每看雜誌電視介紹,都只有心裡酸溜溜羨慕的份。
年紀越大怎麼做的事情越年輕化?7月初的某個周末就非常開心+幸運+隨性的來到了這個聽說很有名很久的陽明山景觀夜景餐廳《洞天。法國農莊》。


或許是因為我們到的時間,實在已經非常的晚了(大約是晚上9點快10點了),所以倒是很幸運的免排隊有位子。但是看夜景談心,不是應該就是這時段最熱門???
這兒的空間非常寬敞,聽說當初是某個有名的弊案的法拍屋??托斯卡尼style的橘色牆,與磚色地板,是Q很偏愛的風格之一。真糟糕呀...以後Q的家到底要走啥風呢? (現在想似乎太早...)


大概是因為早就再山下的士林夜市吃過一堆小吃了,到這兒其實也不是那麼餓了,一整個玩著我那1.8公斤的單眼,右手臂的肌肉漸漸形成。


這不是我們的位置,但是這場景的小浪漫真不錯。但如果是Q,擺的茶應該會希望是洋甘菊,或是放著自己釀的紅酒,整個很法國鄉村吧?!


好美的夜景呀,其實頭頂的月亮也是又大又亮不遜色,所以星星就有點黯然了,幸好整個台北城也夠精采了!


既然歸類的食記,似乎就該來點食物照片。其實我們一群10幾個人,點了不少東西,但拍這兒裝潢與夜景的興致已經大大超越,再加上...食物不是很美味,請注意喔!!! Q都有提到食物美味度,不要再跟Q說"照片看起來很好吃呀! 我去吃卻覺得還好....",因為我的文字有寫呀...。

炸機翅算是不錯的,賞他一張照片~


朋友點的白酒蛤犡麵,麵汁是入味,蛤蠣也很大方,但是一點也不義大利。


這是菇類的麵,Q沒試,不過聽說也是勉強可接受。


這個我就要抱怨了,因為是Q點的。常看這兒的人就知道,薯條是常常出現在Q的食記裡的,所以...對薯條的要求與期待也會高一點。而這個,大概吃了2根,就分送給大家了。原因是炸得有點太老,香味也不夠,雖然我知道,照片看起來很不差...。


好啦~ 就醬子,食物部分匆匆結束吧!!

其實還是建議沒拜訪過的人應該到此一遊,畢竟美好的風景與有特色的佈置是值得拜訪的!!
之前朋友說這兒本來預計3月要關店,沒想到我去的時候還開著?? 既然如此,想去的人記得先撥個電話確認囉~





餐廳資訊:
◎ 洞天。法國農莊
◎ ADD:台北市士林區平菁路142號
◎ TEL: (02)2862-38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