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一起吃燒烤...好像是1 or 2 年以前了,但那次也是吃《乾杯Bar》。這中間我也只來報到過1次,因為沒有你烤,再優的食材,就沒有那麼美味了。Q真的覺得,所謂的廚藝,真的跟天份多少有點關係,而你真的是我遇過最會燒烤的"師傅級"的人呢~

◎乾杯生牛肉 by SE C902手機拍的


在晚餐的路上,你只說『吃燒烤吧』然後就接到餐廳訂位的確認電話了。我想這大概,也是為何我們當了那麼多年的朋友的原因,"事先都要預約安排好",這個"眉角",好似是Q朋友們間的一個共通習慣。

Q照樣點了幾道,去吃燒烤的必點。這次放手,不像上次一樣,"假賢慧"的搶著烤肉,反正你烤得是一流,肉汁永遠Juicy的讓人垂涎,肉色一定漂亮不過焦,肉又不會見血的太生。

◎牛舌 SE C902手機拍的


以前只知道你也愛吃會吃,甚至比我更早懂得下廚。沒想到,某幾次認真盯著日本節目介紹如何燒烤後,你就厲害了起來...,到底偷練了幾回?誰知道,但我想那又是你個性追求什麼事情都要做到最好使然。而享福的,就是身為朋友的我們啦~


還不是因為這和牛拼盤好吃,Q想要拍下來推薦,否則兩個大剌剌的青椒,怎麼可以出現在Q的食記裡。拍完照後,這兩個青椒,就馬上撤掉了...

◎和牛拼盤 SE C902手機拍的


我這位pro級的"燒烤師傅"呀~ 專業到連網子不對了都會要求服務生先更換掉,烤完牛肉類之後,換別的肉又會再要求換一次,這也是祕訣嘛?火候也會仔細的盯著。你專心的烤著,我滿足的吃著...請問,快樂到眉飛色舞的表情,可以就算是另一種不刻意堆砌言語的讚美嘛?!


忍不住多搶了一塊來吃!! 隔沒幾天剛好朋友打來詢問燒烤好去處,馬上推薦要點這兒的和牛拼盤~



這盤算是我點得失敗,辣味的雞腿肉,雖然被你烤得鮮嫩,但辣得我狂灌飲料呀...就像坐在隔壁座位的中年男子&年輕妹,還附庸風雅得帶了不錯的紅酒來搭配燒烤...但不管怎樣,這幾個元素的組合,不能算是絕妙的完美。

◎辣雞腿肉 SE C902手機拍的

因為我嘟囔著"餓到爆!! 餓到血糖過低冒冷汗",否則應該不會有這道石鍋飯吧?!畢竟我們都是得好好看住身材的年紀了,想起了20幾歲的當年,某個狂吃美食的周末,當時根本就不擔心吃太多這件事。這就是歲月感嗎?

◎拌飯 SE C902手機拍的



離開《乾杯Bar》,蹦蹦跳跳的又開心了起來,說你真是最棒的燒烤師傅!! 你只給了我ㄧ個理所當然的鬼臉當回應。

『ㄟ~ 下次吃你的燒烤,可以不要再是個1年的久等嗎?』

ps. 當天還吃了招牌沙拉、奶油香菇。


餐廳資訊:
◎ 乾杯Bar (在那個有"愛的豬五花"的小乾杯對面)
◎ ADD: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9巷5號
◎ TEL:02-27512261
(只有13個位子,當然一定要訂位呀!!)

◎ 網址:http://www.kanpai.com.tw/main1-shop4.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