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盼望了好久,終於因為要慶祝認識老友的生日+都是愛吃鬼,決定到這兒慶祝 - 拜訪了心中掛念的國賓飯店《A Cut Steakhouse》了。

吃過晚餐的《A Cut》的人,可否告訴我是不是晚上的牛肉比較好吃呢?但今天的午餐,卻已經大大的滿足我了。看了一輪菜單後,這兒的侍者建議我們,可以一起分享 22oz.的《美國頂級肋眼牛排》,愛吃鬼們馬上一致通過啦。

先上桌的,是還熱呼呼的麵包,搭配上簡單的奶油,咀嚼出簡單的美味。


接著是我們的沙拉。有新鮮的生菜。


我點的是鮪魚沙拉。外熟內生,漂亮的玫瑰色,簡單的日式醬調味,突顯了食材的美味,非常推薦!!!


這是另一道朋友點的沙拉,凱隡沙拉。


主菜要上桌前,牛排的調味鹽先上,共有四種。仔細品嚐,真的都能帶出不同的風味!!! 有西班牙煙燻鹽、法國鹽之花、喜馬拉雅山玫瑰岩鹽以及夏威夷竹葉鹽 (左至右,google來的啦~~)。

但我可是記得當天品嚐的感想,最右邊的竹葉鹽,鹹味重,用量要小心。本人最愛玫瑰岩鹽,鹹度剛好又有特殊風味。煙燻鹽以及法國鹽之花居然讓我沒有太深印象...我想法國鹽之花應該會傷心吧...。


好過癮的22盎司頂級肋眼,放置在保溫的鐵盤上出場,我們開心得忍不住小歡呼了一下,哈!!

好吃的牛肉,些許的調味就充滿了好味道,一旁煎軟大蒜,更是添加了香味、口感與不同的牛排風味。入口後,你一定會品嚐到什麼叫做"好吃的高級牛肉",這兒的牛肉就是不一樣!! 雖然medium-well還多少有點生,外酥內嫩,卻只有讓你嚐到鮮美的肉味,與越嚼越甜的香嫩口感。

除了比較西式的沾鹽吃法,餐廳還準備了特製的牛排醬。雖然牛排醬也是美味,但這牛肉卻好得讓人捨不得沾醬,更也是沒必要沾醬!!


這是我們點的配菜,果然是胖子呀~異口同聲,選擇了濃郁口感的馬鈴薯泥。


人數剛好,我們可以點足《國賓飯店A Cut》的有名甜點們。照片先看到的是會迷死很多人的《巧克力舒芙蕾》。雖然巧克力真的會讓我倒退好幾步,但一上桌那飄來的溫熱巧克力香,真的是非常誘人。

嚐了幾口,微苦中帶甜的溫暖巧克力,真的非常迷人!!


這是《鹽花焦糖冰淇淋》,口感非常綿密到有點像是慕斯,不是那麼得冰淇淋。混著搭配好的核果,每口都有焦糖與核果的香味,充滿了脣齒間,推薦給怕甜的你。


這是《香澄三部曲》,焦糖布丁帶有香澄香味,旁邊的沾醬也是香澄甜醬。


除此之外,餐廳還幫我們準備了《布朗尼蛋糕》當我們今天的生日蛋糕,只能說如果是愛甜點的人,看到下面這滿桌子美味的照片,應該會流口水了...。


帶著滿足,我們結束了慶祝,感謝B小姐熱情請客 (這樣讓我傷腦筋怎麼回禮了...)。

推薦給大家,有機會,可以選擇價格稍稍親切的午餐 (沒記錯的話,有NT800上下的選擇),到這兒寵愛自己一下吧~




餐廳資訊:
◎ 國賓飯店 A Cut Steackhouse
◎ ADD: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63號 B1
◎ TEL:02-257103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